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南京美裕电器有限公司

LED汽车灯, 卤素灯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LED汽车灯
LED汽车灯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89LED汽车灯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2-28 15:54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LED汽车灯”参数说明

电流类型: DC 灯座材质: 不锈钢
用途: 汽车 扩散板: 聚碳酸酯
防护等级: a级 产量: 300000

“LED汽车灯”详细介绍

  特点:底座金属部分采用不锈钢制成,经久耐用产品名称:H1 9LED汽车灯产品编码:T13H1009X50TE产品特性:1.此款产品是根据H1钨丝灯的结构设计改造而成。低功率,节能,省油。2.H1 9LED汽车灯由9个5050三芯贴片多灯设计,立体发光3.五面发光设计,侧面发出的光可以让汽车灯具里的反光镱反射出更强的光线。4.色温可根据不同的车型及需求进行相对应的调整。
  
  产品简介:1.型号:T132.底座:H13.灯数:9颗4.LED规格:5050三芯贴片5.颜色:红,黄,绿,蓝,白,琥珀等各种颜色均可6.工作电压:12VDC/24VDC;7.包装方式:卡装或静电袋8.保修期:1年(正常使用情况下)用途:可用于汽车雾灯;技术参数:(A)光电指数在室温25℃:发光颜色顺向电压/V整体发光强度/LM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